╭※╯ 放飞╭※╯

Saroja, Pt. 1 - Prem Joshua

未名花殇:

舒缓,空灵的印度风

Saroja, Pt. 1 选自Prem Joshua - 《Yatri》

曾分享过他的西塔琴名曲《恒河之水》,一个德国音乐人把西方时尚电子元素融入到神秘传统的东方文化领域里,无疑他是成功的。

音乐人简介:

Prem Joshua出生于德国的音乐世家,现居住在意大利的托斯卡纳,从小就学习弹奏电吉他与吹奏萨克斯风,后来更成为一个优秀的吹笛手。十几岁他开始演奏各种各样的rock, jazz and fusion bands,总是寻找新的方式来表达扩展他的音乐。他在印度与欧洲旅游超过20年,学习研究过印度最优秀音乐家。

他是一个多才多艺的音乐家,不仅吹奏印度长笛与高音sax,而且创作编写出属于自己独特的融合东西方音乐元素的韵律,创造了一种跨越界限的音乐综合体.……。经过这些年,Joshua更精进他特殊的声音,融合了古老印度演变旋律的乐器编曲,现代电子与民族节奏舞曲,他创造性的音乐融合风格得到东、西音乐评论家和爱好者的一致认同,在印度他唱片销售超过40000张,他已然成为"new guru of fusion."(fusion新的宗师)。

Prem Joshua的音乐很难用乐归类于属于何种音乐类型,印度传统音乐、爵士乐、世界音乐、电子音乐.....他的音专辑畅销于印度,但世界对他了解不多,是"一个被低估的天才的演奏家和作曲家"。网摘

评论

热度(129)